close

 

hello 大家好,這次外套部分少少的標了三件

 

Rika  EMS 雙排扣混羊毛背後蝴蝶結連帽長版外套

shin as know as高單價雙牌釦撲毛連帽大衣

shin HEATHER混羊毛長版大衣

 

3件都很喜歡  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靈感寫字,以下就以圖代字快速地分享囉!

 

 

 

 

 9

首先Rika的  EMS 雙排扣混羊毛背後蝴蝶結連帽長版外套 粉色L

這件我記得下標數很多,rika原先刊登寫RETRO GIRL 不知道何時改EMS

 

材質很舒服,三件之中最喜歡這件,版型跟長度都很滿意

它版型比較寬大,好處是可以塞較厚的衣物在裡面

唯一缺點是扣子不太好扣

 

IMG_5335.JPG

 

 IMG_5333.JPG

 IMG_533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

 

shin as know as高單價雙牌釦撲毛連帽大衣

 

這件有點出乎意料的好穿,材質和我想的不同,領子那一圈毛毛根本舒服到想當枕頭睡啊!

版型跟長度也是滿意,但材質比上面EMS那件差一些些

IMG_5337.JPG

 

IMG_533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2

shin HEATHER混羊毛長版大衣 卡M

這件是標到候補色,也是跟想像中差距最大的一件

除了顏色有差之外,質料也與想像不同,我會把他歸類為中規中矩的類型

但側面看來還挺滿意的,雖然肩線很下面,但穿著也很挺

缺點是它讓我看起來有點腿短,所以我想穿搭上要帶有跟度的鞋會比較好

IMG_5330.JPG

IMG_5332.JPG

 

IMG_5329.JPG 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外套的部分分享完畢 :)

來閒聊一下 XD 我買到最雷應該是日東,對我這種不嗜甜者來說,很痛苦....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