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S__75841538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消費日:2015/02/12 晚上21點左右

 

先說說為何會踏入這間店,這是一個意外

這是在尾牙結束的那個晚上,我的好同事兼閨蜜抽到了大獎,又因為尾牙菜色不合胃口

於是乎我們便找尋附近有甚麼好店可續攤,不小心就發現這間疑似新開的店,估狗了一下發現評價不多

又是走高單價無菜單料理,我個人有些怕踩雷,但閨蜜y小姐抽到大獎心情愉悅堅持想嘗鮮,故事的開始就是這樣啦!

 

IMG_5361

 

店家告知我們有套餐(價位1200~7000不等),但我們已在尾牙小吃了一些,便決定單點

我們看了菜單其實有些失望,以為會有串烤類 (y小姐大愛串烤 XD)

面面相覷許久之後,經老闆建議之下,我們點了龍蝦火鍋+鹽烤午仔魚

 

剛好正值新店加宣傳期,店家請我們打卡,贈送紅、白酒 (但二訪的時候店家就沒主動告知打卡送酒了><)

但各位請當好寶寶喔~ 駕 駛 請 勿 喝 酒

 

IMG_537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365

 

 

這就是我們龍蝦火鍋的主角,前一秒拿在我手裡,下一秒被分屍,其實有點難過... :(

 

 IMG_5373

 

 

 

 IMG_5379

另外大推店家的貼心!

他們備有剪刀及其他工具,讓我們吃蝦腳時順暢無比!

 

 

將將 龍蝦火鍋來囉~

 

IMG_5372

 

 

先說說味道,湯頭綜合了各種海鮮的鮮甜味,以及濃濃的柴魚味,很有價值感!

龍蝦因為是"活體現宰" 不經冷凍,肉質非常嫩,而且很甜,這應該是我吃過的龍蝦中,少數的高分吧!

裡面的料有蝦子、鮭魚肉(蠻大塊的不是碎肉)、蛤蜊、玉米筍、菇、金針菇、大量的大白菜、冬粉...

最讓我傻眼的是有火鍋料小紅莓魚板,我們兩一致覺得在$1800的火鍋裡出現這個會很生氣,拿掉這3~5片小魚板,並不會為此感到空虛 (私心希望不要放魚板)

這一大鍋的份量非常飽足、料多實在,我個人覺得$1800 CP值很高,若是朋友揪3~4個共吃,分攤下來其實很划算!

 

 

IMG_5376

 

另外的烤午仔魚,半尾 $280 不貴,但其實我覺得so so  

鹽巴撒的分布不均,吃到幾口好鹹好鹹的啊,然後感覺魚皮烤到有點"柴" (魚皮用柴形容真特別,但我想不出甚麼更好的詞彙了><)

或者是說魚皮太乾太硬,以不是好吃的酥脆口感啦!

魚的味道來說,就中規中矩的鹽巴味,沒有特別之處,所以個人覺得普通

 

 

 

IMG_5375

 

 

倒是這道招待的烤羊肋排,我跟y小姐都愛死了,店家宣稱是正統羊肋排部位,非羊肩排,且是純淨的紐西蘭進口的小羔羊

羊排肉質本身真的是一流的美味,搭配店家自製的醬汁,風味蠻獨特的!

左邊其實我有點忘了,好像是莓果類的吧? 右下區塊是鹽,右上那是石榴果醬+那一顆顆的是墨西哥胡椒,這種胡椒單吃也可以,不像台灣的黑胡椒來的嗆辣

但這道招待缺點是,鏡頭沒拍到的另一邊,店家用了一片切片法國麵包做底,上面放了薯泥(二訪才發現薯泥也是道菜,詳情可見二訪文章:http://winni353.pixnet.net/blog/post/194344890)

他們放在同一層,麵包早已吸滿滿羊排的血水... 除了變軟之外,還吃得有點心理障礙 :S  (希望可以稍微改變一下擺盤)

 

 

 

IMG_5380

 

話說,二訪的時候有拿到發票,才知道原來他們有開發票,那我們初訪怎麼沒開給我啊 Q_Q

 

總結:這家店的老闆人蠻有趣,很愛嘗試些奇妙的搭配XD 也就是這樣才能蹦出如此特色的"無菜單料理"吧~

而他知道我們倆是食品研發後,便跟我們分享很多經驗談、個人經歷.... 我們也是獲益良多,總之,這家店列入口袋名單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 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